你對我的傷害還不夠多嗎?

你讓我的陰影還不夠深嗎?

你到底還想怎麼樣?

你還要怎麼做,才不願再繼續傷害?

對你...我是要"愛"還是要"恨"?

你不能體會我的感受,

就不要在旁邊說一些有的沒的,

傷害我,你很快樂嗎?

你根本就不懂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有時候,

我很想勇敢的說出口,

但是...

我沒有那個勇氣說出來,

說出來後,

我要怎麼面對你?

你來告訴我好不好?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是...

你那種的好是虛偽的好,

你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好啊!

很謝謝你的好!

但是...你的好,

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

你對我越好,

我越難去面對你,

我害怕,我真的很怕,

當我去面對你後,

你又再一次的傷害我,

那樣的打擊,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承受那樣的打擊。






你現在得到你想要的幸福了,

那...我要的幸福呢??

你可以還給我,我想要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