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口中說是開學日啦~

但是...

大家的心思好像全放在"情人節"上捏

荔枝.茹寶.蚊子.慧慈卸卸你們送的巧克力蛤!!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天帶著沉重的心去上學

難以面對=[

阿珮我有面對囉

你不能再說我逃避了

我去面對了

但是...這打擊實在很大

我承受不住了

可是.我會堅強的面對所有的一切

我只能說:我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

老是添麻煩.老是做錯事

再多的理由都不夠

我只能說:對不起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覺

我想要轉學

去哪裡都好

我就是不想待在昭中

寧可回去後中跟大家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寧可把成績弄得一蹋糊塗

就是不願意在昭中

我已經受夠這種壓抑自己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