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珮~

謝謝你這幾天跟我說那些話。

剩下的這三天的假期,

我會好好考慮清楚的。

我會試著拿出勇氣來的。

但是....說真的

現在我的心情好複雜阿~

整個心都亂成一團了><

不知道要如何變為以前那種心情~

要如何面對?

對我來說可是一大問題阿~

拿出勇氣嗎?

但是...

現在最缺少的就是"勇氣"捏?

逃的過一時‧逃不過永遠

但是...

我現在沒有勇氣去面對眼前所有的一切,

我只懂得逃避而已,

不然你告訴我!

我要如何去面對‧好不好?

現在的心情真的好複雜啊!

原以為會期待開學的說,

但是現在....

卻...一點也不期待了!



誰來告訴我?

要如何面對不想面對的事??






我並不是不想面對,

我是怕我自己到時候...

沒辦法承受那樣的打擊,

我怕自己到時候會來一個大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