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

可以多體諒媽媽

可以多愛媽媽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在那邊OOXX的

媽媽

你就不能多體諒我們嗎??

你可以不要把怒氣發洩在我們身上嗎?

每當你被他罵完後

就找我們出氣

我已經受夠了

妹妹

我只能說

我對你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你要再繼續OOXX的

遲早有一天

你會讓我賞你五百的

給昭中在的家人們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我們的感情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不希望.因為發生"某些事"

而打壞彼此之間的感情



想問問你們

我們還是一家人嗎??

"家"

已經不像一個家了

現在搞到支離破碎了

我們就.....

不能回到從前嗎??

我想念以前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