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真的感到累了

放假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其實.....

現在會發生這些事

是自己所造成的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自己的錯

過去...

我不再留戀.該散的散了.不該散的....也全散了

對於你們而言

我們的友情到底算什麼

國小六年的感情...都跑去哪裡了

最近與你們通電話

我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堅持堅守著這份友情

都是白費的

現在...

只能把握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曾經造成的錯誤

已經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要把握在眼前的"幸福"

與806的每一個人

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要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想念你們><

未來...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

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未來呢??

對於未來.我不再抱任何的期待

希望越大.落空越大

付出越多.傷害越深


現在只能讓一切"順其自然"了








只能說

我是一切災禍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