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雖然說放兩星期的假期

很高興辣

但是....

我會很無聊捏~

除了四天的補習外

剩下的時間要幹麻阿~

大掃除?領紅包?發呆?懺悔?反省?寫功課?

我想不到辣~

即時聊天也行

不過

當面聊天比較有feel捏

我期待2/14那天

我期待開學日

我已經開始想念806的每一個人

我已經開始想念在昭中的朋友們

14天的假期.要如何度過??

現在只能等待開學日了

和期待出去玩的那天




阿茜

希望你來到806後

會比在803更快樂ㄛ~

希望我們可以重新當朋友




蚯蚓阿~

今天可真謝謝你蛤

當了擋箭牌

今天下午

命差點休掉

千鈞一髮之記

還好我有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