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在一起以後學會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需要更包容需要更容忍需要更體諒

也知道你並不是我的我也無法站有

只是希望你明白朋友跟情人的界線

我沒有那麼寬容可以認受你們曖昧

才明白其實你哥捨不了他的重要性

原來你們也有著意義非凡的感情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回到以前就那樣

單純的朋友單純的問後單純的陪伴

在一起以後才明白自己缺乏安全感

缺乏的只是安全感你卻也給不了呢

不知道在一起是對還是錯卻只有淚

昨晚斷斷續續的流淚真的好痛好淚

我以為我們在一起以後可抵很幸福

1/12一句如果我對柏宣你會怎樣嗎

毀了這一個月來的辛辛苦苦走來的

如果說分手但卻不是時機  對嗎?

心痛心倦心淚厭煩了疲累了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