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付出換了的是什麼?
把握所有得來的是什麼?

原來只是一個備胎是嗎?
從頭到尾只是我想太多?
呵呵,只是我太過愚笨!
堅持到最後只是被取代。

我一直在等。
等你的解釋等你的道歉...
我懂了...
所有的真相都明白一切。
沒有解釋沒有道歉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無盡的傷害...
只剩下已久的感情...

原來,我也是名單之一是嗎?

哈哈哈...我的愚笨讓你開心了嗎?
哈哈哈...我的珍惜讓你踐踏了嗎?


不輕易說出口隨便。
原來我看淡所有了!

一切都結束了是嗎?

呵呵我不是你的玩偶...
呵呵我不是你的工具...
呵呵我更不是你的誰!
是否可以不要糟蹋我了?

你有你的改變。我有我的生活。
你有你的脾氣。我有我的寬容。
你有你的自由。我有我的退讓。

當你決定這麼做的時候...
什麼都不再了!
只有你遺留的冷漠...

忽冷忽熱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