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啊?

跟男生說話也有罪嗎?

黑啦,我上理化課是很愛跟黃寯元說話啦

因為上你的課太無聊了,我不想上,可以嗎?

我跟男生講話又礙到你了ㄚ

你是羨慕還是忌妒阿?

我跟玻璃走在一起,也有罪了?

你家住海邊嗎?更何況,我也不是你們班的

你管那麼寬要死啊!

你們到底是夠了沒阿,煩死人了!

管管管...你們不會煩嗎?我聽了都快煩死了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在性別刻版印像阿

男女授受不親,這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還在在意這個.....

----------------------------------------------------------------------------

最近真的過的好煩好煩

每一天都有事情在身邊打轉著

現在只想過平凡的一天

一年級沒有來的自修課

自己一個人獨自坐在樓梯口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

但...始終沒有解決的方法

------------------------------------------------------------------------------

玻璃~對目前而言

要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

要在像以前那樣,更是不可能的

感情一一變質了

不在像以前那麼的單純

回不去,只能面對未來

把握每一個可能性的機會

或許會受傷,會許會失敗

但,不論將來的結果是如何

起碼,你盡力了,你去做了,你面對它了,你把握了

不管怎麼樣,你做過,就會有所成長

接下的路,你會更清楚更明的的去做,也不會再次受到傷害


------------------------------------------------------------------------------------------------------


真的回不去了,未來更是不可能

我把握過每一個機會,結果卻還是一樣

但....起碼,我死了這條心

我不再抱任何的期望,我不再受傷

我不再執著於過去,我不再眷戀以前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