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學校到底是在搞什麼啊?

規定改來改去的ˋˊ

就因為一年級不守秩序

二‧三年級也要連帶受到處分嗎?

就因為學校是個大家庭

所以就必須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嗎?

那我寧可不要....

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也要受到限制?

搞到現在局面這麼難看!

為何804做出的烏龍事

我們也要被潑及到?

我不想拆班!死也不拆班!

不論是哪個班級,被拆了,就不是原來的班了

806被拆掉就不叫806了

你們惹出來的禍,為什麼我們也要潑及到?

不想失去任何一位806的任何一個人。

都相處這麼久了,要拆散,真的很不好受!

如果說,事情真的確定了

要逼迫拆班`,該怎麼辦?

我不想離開八零六,我更不希望任何一個人離開八零六!

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兩年了

在拆班有何意義?

拆班也不一定能夠解決事情阿

固定那幾個人還是會惹是阿...

奇怪了,他們惹出來的禍

干我們屁是ㄚ,我們為何要被潑及到?

換班對老師來說是好,但對我們來說是件壞事

到時一定會有人哭的........

吼~到底在搞什麼阿

星期一要換季,要檢查指甲,還有襪子....

袋子也要換學校的

甚至會換班..................

我們到底是有啥深仇大恨阿

一定要這樣..................

搞到這樣對你們到底有啥好的ㄚ








只要是806的一份子就不能離開806

永不分離,心連心,一輩子的好朋友

相處一年多了,已經有很深很深的感情了,

我不想與你們分開,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不能沒有你們,更不能失去你們!

還要一起走一年!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失去,

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我們還要一起奪雙冠,

我們還要一起去台北三天兩夜,

畢旅我只要你們的回憶,

我不要其他人的!!

我只要你們啦~其他無相干的人閃邊涼快去!

♥♥♥♥♥♥♥♥♥♥♥♥♥♥♥♥♥♥♥♥

愛你們直到永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