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一定要了解我的過去

過去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知道大家都有一顆好奇心

會想知道朋友喜歡誰之類的

但....過度的去追問過去

是會讓人又想起悲傷的回憶

你們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

上次的哭還不夠嗎??

一定要逼到我再次為了感情的事崩潰嗎??

一定要逼我翻臉嗎??

對我的過去不要再去追問了

我現在對於事情的忍耐度

是越來越低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真的翻臉

那些事都成了"過去式"了

我拜託你們

不要再問我喜歡的人是不是在五班

是不是讀昭中的

我已經夠煩了

不要再讓我翻臉

我到時翻臉是不認人的

管他是男是女.管他是我朋友還我同學

我照樣翻臉不認人



就算你們知道他是誰又如何呢?

已經是定局的事

還能去改變嗎??

你們有辦法讓結果不要那麼傷人嗎?

你們有辦法改變結果嗎?

等你們有辦法時再來說

不然就不要一直問他是誰




穎柔~最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心情很複雜.你說的沒錯

我的網誌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出現過快樂.開心的文章了

我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能讓我再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