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國小生涯也一年又過一個月17天

為何開一個同學會這麼難??

希望你去的你不能去

不希望你去的可能會去

一年又過一個月17天

你們都不會想念彼此嗎??

少騙我了.國小整整六年的感情

就因為上了不同的國中

就因為不常見面

所以感情慢慢淡掉嗎??

那麼...六年來的感情

就在畢業後一夕之間瓦解掉嗎??

原來我們的友情這麼的不堅固

我明白了

對於你...我開如何開口阿??

難以面對阿~








許先生阿~可真感謝你阿

你讓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他明明就是你國小最要好的兄弟

你不出面說.竟然要我說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我看阿~同學會八輩子也不能辦成

阿祺.琬綺.阿雪.嘉琴.茹婷

我知道你們很想跟大家見面

但是....就是有人不能配合






我會再試試看的

我會拿出勇氣面對他的

我會親自去跟他說的

但是....他不答應我也沒辦法囉

我會盡我一切的力量

讓大家再見一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