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要繼續維持我們的友情??

我一直盡力的要鞏固這段友情

但是....

我繼續堅守有用嗎??

這幾天不論是與你們通電話//即時聊天

都讓我覺得.....感情淡了

我們已經慢慢疏遠了

雖然有在寫交換日記.有在寫信

就因為所就讀的國中不同

感情就慢慢淡掉嗎??

我一直相信

我們六年來的感情不會因為時間而淡掉

因為我們的友情比什麼都還得堅固

但是....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我一直在維護我們之間的友情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殘忍

讓我得到我最不想要的結果

不論是什麼事

我都一直努力的去維護.努力的忍

但是....

我總是得不到我所想要的結果

我好累=(

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該做的我都做了

你還要我怎麼做??

幹!事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